生活在地下

以前也听过(原版的,老谢翻唱的,张佺的),没什么感觉。今天somehow就被一个视频感动了,太多的人生活太苦了,我们很幸福了。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0ODM4OTA4.html

生活在地下
演唱:野孩子
远方的天空总是那么蓝
我却藏在潮湿的角落里
生活好比那黑夜里漫长的路
走过的人他从不说出来

亲人朋友在梦里呼唤我
我却在这里虚度着好时光
生活不该是一杯醉人的酒
醒来的人他不能说出来

远方的恋人你不要埋怨我
虽然我从来没有让你幸福过
生活为什么是一首最难唱的歌
爱过的人他不能说出来

北京 北京 不是我们的家
我现在才知道劳动的人是最穷的
生活不是理想
不能幻想
不是我们能了解的事
唱过的人
他不用说出来
唱过的人
他不用说出来
唱过的人
他不用说出来

2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Posted by graduatwist on May 12, 2010 at 3:32 am

    艰辛啊,歌不错,不过这2哥们需要多2首才能红啊。

    Reply

  2. Posted by dan on May 12, 2010 at 5:01 am

    週日我一朋友去你們學校演出,有沒有空去會會琴友啊

    Reply

Leave a comment